7/2(一) 阿廷正式開始上學

請了兩個小時的假在學校陪廷,不過還是不讓我走

中午老師有打電話告知可以適應,在我離開後就不哭了,也跟同學一起上課

這星期都有請爸拔提早兩個小時下班去接他,不致於剛上學就留到很晚.。

爸拔還想觀察廷的上課情形,卻走錯教室一下就被廷發現了

回到家嘰嘰喳喳的說著上學的情況,看來還滿興奮的。

 

7/3(二)

一早起床就跟我嚷著不想去上學,跟他解釋長大就必需上學,似懂非懂的他默默的接受。只是快到學校的轉角處才在開心的問著:我們要去那裡?得到答案是--去上學之後,馬上哭著說不去上學今天是由我抱著進教室老師也早就到學校來等他嘞~又是一陣生離死別,在我們離開後聽老師說沒多久又恢復正常 ^^

 

第三天跟第四天都是一樣的反應,到了第五天竟然還大喊救命@@,我這沒用的媽媽竟然不捨的滴下眼淚,只希望寶貝趕快適應學校的生活

 

7/9(一)隔了一個六日,又有點害怕去學校加上老師這星期就沒有提早到校等他

所以一開始都有點耍脾氣,委屈的坐在教室門檻上不肯進早班教室

一直等到老師或是同學到校,才又恢復活力

到了7/13星期五已經可以自己走進學校囉!!頭也不回的自己進去,晚上去接他還說明天要來上學不要放假呢!!看起來是接受了上學的事實,不過還是會嘟嘟嚷嚷一直提醒我們下班就要趕快去接他,真是可愛

去上學目前最大的收獲就是,會要東西吃,會說肚子餓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